行业新闻

凝聚各方力量、形成整体优势、共同开拓国际市场、迅速扩大上海软件出口规模
Pooling strength, form the overall advantages, jointly explore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rapidly expand the scale of Shanghai software export

商务部房爱卿副部长调研海隆软件

2016年4月20日上午,商务部房爱卿副部长带队调研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理事长单位 --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商务部服贸司邱丽新司长、市商务委刘敏副主任等参加调研。


房部长一行参观了海隆软件的办公场所,并与包叔平董事长及企业高管座谈。房部长指出,当前我国高度重视服务贸易,正在推动服务贸易发展创新试点工作,一方面着力于制度体制方面的创新,另一方面着力于搭建促进政策的体系。海隆软件作为上海软件出口的本土龙头企业,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应深入思考,为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包叔平董事长向房部长介绍了海隆软件的发展历程,海隆软件一向重视创新发展,长期保持着软件出口良好业绩。同时,也同广大软件出口企业一样面临着一些问题,如外汇汇率剧烈波动和业务成本上升等。海隆软件将通过进一步走向高端、布局海外提高国际竞争力等战略实现软件出口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