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凝聚各方力量、形成整体优势、共同开拓国际市场、迅速扩大上海软件出口规模
Pooling strength, form the overall advantages, jointly explore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rapidly expand the scale of Shanghai software export

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415日下午,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浦东软件园举行。上海市商务委、社团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软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联盟理事长包叔平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秘书长李楠女士所作的《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同时,新聘请的联盟顾问赵永璞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新致云执行总裁徐一旻先生介绍了云生态系统集成者-新致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业务技术为双引擎驱动,以最终落地为目标,更开放的为客户提供开发云、行业云和服务云;宁波银行上海杨浦支行副行长辜大林先生为服贸企业介绍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市商务委杨松先生详尽地讲解了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及相关政策。


    2016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互联网+”以及“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大环境下,软件联盟将整合相关行业资源搭建共享平台,努力构建创新创业生态链,争取把企业、园区、高校、投资基金和创客空间联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