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凝聚各方力量、形成整体优势、共同开拓国际市场、迅速扩大上海软件出口规模
Pooling strength, form the overall advantages, jointly explore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rapidly expand the scale of Shanghai software export

“上海软件”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软交会

     

    2016616日,以“数据·共享,智慧·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组织的“上海软件”展区已是第九次参展,展台采用立体灯箱设计,重点展示智慧产业融合、云++端的全业态跨界整合的成功解决方案。展示上海作为“中国软件名城”的整体实力,突出介绍了2015年上海软件产业的发展概况,着重推介了上海软件贸易发展论坛。易保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云位物联网有限公司、上海棠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有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软交会通过展览、论坛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展示IT产业的新技术、新思维和新模式。本届软交会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其中2.2万平方米为软件和信息服务展区,0.8万平方米为IT人才展区。在4 天的会期当中,共有来自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客商、69 个海内外政府和企业团组的嘉宾出席,参展企业743 家,共举办会议活动46 场,吸引了3.6 万余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易保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保险和互联网行业交叉领域的创新,为寿险和产险公司提供世界领先的保险软件解决方案。易保坚持快速实现客户成功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传递商业价值。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管理问题解决专家备受瞩目。清晖立足华北市场,为各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专业整体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各省市团组参展企业纷纷来到清晖展位前咨询项目管理事宜。两家企业均多次参展,收货颇丰。


    上海云位物联网有限公司的“云卫1号”人气爆棚。该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高科技智能传感技术,对室内环境的烟雾、有毒有害及易燃易爆气体、温度、非法入侵、供电、通讯等隐患进行智能实时监控,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将异常情况进行快速及时的多级手机短信报警。


   上海棠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智慧社区、医疗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软件著作权。上海有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全面专注于企业级云安全的技术型创业公司。公司曾为2015年乌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务APP提供独家安全防护。两家企业均首次参展,积极与同行交流。


     

    参加大连软交会最大收获无疑是“宣传与交流”,上海所有参展企业均在软交会会刊上进行宣传介绍,这本会刊是出售给所有参会者的。这对于企业的宣传非常有利。在大连参展时期,各企业的宣传资料可以说供不应求,其中,上海软件贸易发展论坛宣传拉页最为抢手,来自深圳、大连、北京等地区的企业都对上海的软件盛会非常感兴趣。

 

    会议期间,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与国内外软件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探讨本市企业与外省市软件企业以及国外软件企业之间的合作机会和模式。同时,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