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凝聚各方力量、形成整体优势、共同开拓国际市场、迅速扩大上海软件出口规模
Pooling strength, form the overall advantages, jointly explore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rapidly expand the scale of Shanghai software export

【会员动态】忆多丽相册扫描仪,让你握于手,存于心 – PFU上海

PFU上海计算机有限公司(简称“PFU上海”)是株式会社PFU的独资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公司通过对日软件开发和世界500强企业的系统开发,积累了基于iOS、Android、MacOS、JAVA、Linux系统的网络安全、图像处理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并取得了软件质量认证CMMI3和国际信息安全标准ISO27001;此外,公司还荣获“上海市先进技术企业”、“中国重点软件企业”等荣誉称号。2001年,PFU上海计算机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了上海必优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客户信息系统的开发和图像扫描仪等集团产品的销售,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从网络布线、信息安全、设备采购到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的一站式支持。



2016年1月,PFU上海和上海必优进行了组织结构调整。上海必优加速了对集团公司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步伐。2017年3月1日,富士通集团旗下PFU公司出品的Omoidori(忆多丽)相册扫描仪正式在中国上市并开始销售。该产品是目前国内第一款智能型相册翻拍扫描仪,重量(含电池)仅为310g,外观只有长度不足375px的小方盒,可随身携带外出,使用方法也极为简单,只需将手中的iPhone (支持iPhone7, 6s, 6, SE, 5S,5)放入Omoidori(忆多丽),直接覆盖在相片上,即可扫描成像后,通过手机APP处理,便成为一张无反光、无变形、自动修正瑕疵的电子照片,存入手机相册中。



Omoidori(忆多丽)如此受欢迎,不仅在于它能简单地将老照片电子化,更因为在扫描相片时,家人朋友一起回忆起当年的情感,聊起当初的情景,扫描后的相册,更让珍贵的回忆,永远长存。


供稿人:许锦